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王慧莉教授成果入选《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成果选介汇编》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0 点击量: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组织编写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成果选介汇编》(第一辑)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发行。大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王慧莉教授主持的《汉英关系从句加工研究》成果入选。

本次《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成果选介汇编》是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首次对国家社科基金年度结题优秀项目进行集中选介,第一辑从2017年和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鉴定为优秀等级的450项成果中,复核、优选出166项优秀成果,涉及21个学科,辽宁省共入围10项,我校入围2项。

王慧莉教授的结题成果专著《汉英关系从句加工研究》已通过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组织的专家评审,纳入“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规划项目”丛书,拟于今年出版。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薛徽参加指导外国语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 下一条:“春暖花开 诗情花艺”—外国语学院和人文学部举办三八节插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