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薛徽参加指导外国语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9 点击量:

4月1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薛徽到联系单位——外国语学院参加指导学院新一届班子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学院党委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丽主持,党政联席会由院长陈宏俊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薛徽认真听取会议讨论,适时给予指导。薛徽对学院班子的工作表示肯定,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学院刚刚成立新一届领导班子,在新阶段应持续加强制度、议事规则等规范化建设。他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加强学习,切实提升自身修养和行政能力,提升治理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建立沟通机制、广泛征求意见,切实负起责任,及时纠错纠偏、树立正风正气。学院更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干部要履行好“一岗双责”。

学院党委会重点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展开专题研讨,审议学院加强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一线规则”及进一步加强学院意识形态责任制等相关文件和责任清单,通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进展等工作情况。

学院党政联席会进一步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强弱项、补短板、促攻坚”和“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项工作,还通过了“外语活动月”等学院事业建设相关工作方案。

上一条:第七期午间教学沙龙:课程思政如何融入课堂教学 下一条:王慧莉教授成果入选《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成果选介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