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春暖花开 诗情花艺”—外国语学院和人文学部举办三八节插花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9 点击量:

春风扑面,百花飘香。3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工会联合人文学部工会共同举办了“春暖花开,诗情花艺”庆“三八”主题活动。邀请资深花艺老师讲解花艺知识,50余位女教师们在此体验插花艺术,感受插花艺术带来的精神享受。

活动伊始,学院邀请了资深花艺老师讲解基本的花艺知识,介绍花材,接着进行剪裁示范、插花表演,采用新鲜花材,为全体教师讲述了插花的种类和插花的技巧。老师们闻着花香,踏进花草世界。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活动室内花香四溢,到处充满着春天的气息。活动现场,色彩绚丽,花香四溢,鲜花以形传神、作品以情动人。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大家从取材、剪叶、构思开始,逐步完成了插花作品,或是高低错落,或是俯仰呼应,或是疏密聚散。看着通过自己双手制作成的插花作品,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此次活动将心与美融为一体,丰富了女教师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师们感受到花艺之美,是学院构建和谐校园,陶冶教师情操,提高审美情趣的重要举措,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广大女教职工的校园幸福感。

上一条:王慧莉教授成果入选《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成果选介汇编》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王寒松书记参加外国语学院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