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大连理工大学公共外语改革班分享会顺利结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2 点击量:

10月7日,由公共外语改革班201和2019级学生自发组织并举办的“大连理工大学公共外语改革班(公改班)线上分享会”顺利结束。

线上宣传海报

10月7日,由公共外语改革班老师指导,2018和2019级公改班学生代表联手主办的线上分享会拉开了帷幕。分享会围绕“公共外语改革班”这一主题,从课程介绍到经验分享,从不同角度为对该项目感兴趣的2020级学生作了分享。并耐心细致地回答了2020级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

分享会直播

2019级公改班的侯语涵同学主持本次分享会。2019级公改班的代表吴俊翼同学对公改班做了总体介绍。2018级学生代表金也开、殷宪成、姚思宇等同学就为什么选择加入公改班、以及自己加入公改班后取得的成绩作了分享。之后,播放了前模联主席刘天然同学在美国录制的视频,以亲身经历为同学们讲解了软实力的重要性。浙大国精班联合会主席林嘉洋同学作为特邀嘉宾谈了自己对于公改班这一项目的理解和认识。最后,2018级的学生代表李傲秋同学简要介绍了国家留学基金委相关实习的申请方法

分享会小分队成员

本次分享会是由2018和2019级的公改班学生自发组织,得到了公改班老师的密切指导。其中,2018级代表金也开同学和李傲秋同学在本次分享会的组织、策划、推广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其他同学代表主动参与,献言献策。各位同学代表分工合作,确保了分享会的顺利举办。

分享会直播

本次分享会历时一个多小时,吸引到百余名同学观看。公改班的张艳敏等老师全程参与了本次分享会组织和指导工作,指导校模联工作的樊宇老师也参加了本次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顺利结束,为20级同学进一步理解公共外语改革班的意义,鼓励更多同学参与到公共外语改革班这一项目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行2020年青年教师讲课大赛 下一条:共迎新学期,开启新征程​|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