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首届大连理工大学口译大赛成功举办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1 点击量:

1031日,大连理工大学首届口译大赛于第一教学馆104106教室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吸引了44名有口译学习或实践经历的研究生和本科生报名参加。大赛采用淘汰制,分为英译中和中译英两个环节。每一环节中,选手依次上台,现场聆听一段音频,就音频内容做交替传译。经过紧张激烈的较量,共15位选手晋级第二环节。


选手依次上场,状态稳健,认真作答



最终,来自外国语学院的葛腾威和张思维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冯春露、李佳裕、张慧娴获得二等奖。





董瀚予、林雨轩、王舰、杨成蔚、曾施琪获得三等奖;崔蓝月、张佳萱、孙一丹、郝家赟、王子怡获得优秀奖。

undefined



比赛结束后,刘艾云老师为本次大赛做了精彩点评。刘老师对举办比赛的意义和选手的专业表现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提高英语听力及口译水平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同时也表达了对参赛选手的美好祝愿。



本次比赛促进了口译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并为我校选拔、储备了一批优秀选手参加地区及国家级口译赛事。


上一条: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祖良荣博士就“一流”国际化人才培养来我校做专题讲座 下一条:大工学子在全国高校俄语大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