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外国语学院2019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顺利举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7 点击量:

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鼓励青年教师投身教学工作,提高教学水平,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奠定坚实的基础,外国语学院于2019年10月15日下午在文科楼218会议室举办了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外国语学院4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竞赛。

参赛的各位教师精心准备,各显其能,尽全力展示自己的风采。讲课中,他们充分利用了各种现代化的教学手段,通过视频动画、丰富的图片,形象地解释了复杂的知识点,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的讲课技能和综合素质。

各位评委们利用自身丰富的教学经验对参赛教师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内容、教学手段、师生互动、语言表达等方面表现进行了点评和指导。评委根据参赛教师的综合表现,一致推荐曹海艳老师、王世超老师、李准老师和谭芳老师代表外国语学院参加学校的青年教师讲课大赛。

通过讲课竞赛相互切磋,青年教师将以更大的热情投身教学工作,不断促进教学改革,以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

上一条:我校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于涵静在语言学类国际顶级学术期刊发表论文 下一条:北京外国语大学王克非教授做客“大工外语讲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