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暨动员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9 点击量:

3月19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暨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及盘锦分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出席会议,会议采取“主会场+视频分会场”方式进行,主校区文科楼设主会场,盘锦分院设1个视频分会场。

39876

学院党委书记张丽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精神,并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对于此次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保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要严格落实责任,健全责任体系和落实方案,抓实每个环节和步骤;要明确工作安排,确保既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又能结合学院专业优势,在双语微党课大赛、大工红色故事集等展现学院特色成果;要突出分类实施,着眼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精准性,根据师生特点分级分类、因类制宜、因人施教。

42507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此次学习教育是一次激励全学院党员干部师生满怀信心迈进新征程、奋力投身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的契机,全院同志要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目标,以服务学院发展为使命,全力开展高水平外国语言文学文化研究,培养外国语言文学文化领域的高素质人才,献礼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外语全体党员学党的奋斗历程 悟百年历史经验 ——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夯实基础,加强建设,对标争先”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一期党务知识专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