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夯实基础,加强建设,对标争先”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一期党务知识专题培训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9 点击量:

3月19日上午,为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进基层党支部对标争先做到“七个有力”,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学院218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期党务知识专题培训会,全院党支部书记及党支部委员参会。会议以专题辅导、经验分享、交流研讨、案例分析为形式,内容紧扣学校对二级党组织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实际开展。

学院党委书记张丽提出要求:全院党支部应深刻领会开展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此次专题培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工作质量。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应以严肃认真、谦虚谨慎的态度,力求学习有收获,学习有实效,借助培训促进实践,锻造胜任工作的能力和本领,确保各项既定目标任务落实落地、保质保量,当好基层党支部的领头雁,带动支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外国语学院党委邀请资深党委组织员徐迎华老师为全体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开展专题培训,针对发展党员、组织生活、三会一课等党建基础工作进行讲解,明晰党支部分工责任。培训后与会党员结合学院党员发展材料及组织生活记录本开展案例学习,并与徐老师沟通交流工作实务。培训会为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提升履职能力、增长工作经验提供了经验交流的平台,对基层党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把培训内容运用到日常支部工作中去,将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落细,为迎接下一步中央巡视做好充分准备。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暨动员会 下一条:关于拟将孙一丹等11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