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日语系与外研社综合语种教育出版分社日语部交流会顺利举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14 点击量:

2024年1月12日上午,在海晏楼402会议室召开了大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与外研社综合语种教育出版分社日语部交流会。交流会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孙成志教授主持。

首先,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宏俊教授致欢迎词,回顾了外国语学院长期以来与外研社之间的良好合作历程,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484BC

日语系主任由志慎教授就日语系课程及教材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展示了包括超星示范教学包在内的目前专业课程建设成果,受到了外研社综合语种教育出版分社副社长兼日语部杜红坡主任的高度评价。随后,杜红坡主任介绍了外研社在日语教学方面的相关支持体系,强调包括教材在内的课程资源数字化的重要性,并以“三进”主题为切入点,提出如何更好地利用教材、平台和资源,推进日语专业及公外日语课程建设。

此后,杜红坡主任与孙成志副院长等多位日语系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希望今后在课程思政案例库建设等方面共谋进一步的发展与合作。

4265D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24年寒假澳大利亚名校学术文化研学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