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与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与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返回首页

外国语学院关于实行弹性工作制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4 点击量:

各位师生:

学校下发《关于正式开学前实行弹性工作制的通知》,具体请见校园门户通知。强调内容如下:

1、学校决定自2月24日起实行弹性工作制。

2、认真执行《大连理工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预案,为防控工作和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3、全体教职工进入工作状态,在弹性工作制期间,原则上不要集中办公。

4、弹性工作制期间学院领导、行政值班情况表请见附件。

5、对学生的要求不变,学生不可返校。等教育部和辽宁省拟定开学时间后,学校会下发通知。

6、加强对学校教职工的管控。来校工作人员需满足以下条件:外地回连隔离观察满14天无症状、14天内无湖北来连人员接触史、无与确诊或疑似人员活动时间及活动场所接触史、无发烧咳嗽等不适症状。严格执行报备制,未经报备一律不许进校。

7、在校办公人员做好自我防护,杜绝集聚现象。

8、恢复正常开学时间依据上级文件要求及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学院办公室

2020年2月24日

上一条: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值班轮班安排(3月9日至3月20日)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第11届日本文化研习营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