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与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与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返回首页

外国语学院对2020年讲师履职考评教师师德师风、学术行为和意识形态考察的意见征集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2 点击量:

根据学校2020年讲师履职考评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对进行讲师履职考评教师的师德师风、学术行为和意识形态进行公示考察。

如认为申报人员在考评材料、师德师风、学术行为和意识形态方面存在问题,请将具体问题反馈到学院办公室邮箱:wyxybgs@。(反映问题要有事实依据并提交详细材料),公示考察期为2020年1月2日-1月7日17:00止。

考评名单如下:

王晶石、孙丽、曹海艳、宫笑贝

  • 附件【讲师履职.rar】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5-2018年度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申报人员师德师风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