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与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与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返回首页

关于2015-2018年度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申报人员师德师风的公示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6 点击量:

根据2015-2018年度辽宁省成果奖申报工作要求,现对申报人员陈海庆、程丽霞、李秀英、刘文宇、马泽军、孟庆荣、秦明利、孙成志、王冲、殷晓芳、周桂香11位教师进行师德师风考察。

反馈截止时间:2019年12月28日

征询内容依据《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大连理工大学学术不端行为查处细则(试行)》等规定要求,考察上述教师是否有师德失范和学术不端行为的现象。全体教职员工对上述人员如有意见和问题反馈,可以通过电话和书面材料等方式反映。反映人要用真实姓名、身份,反映的问题要真实准确。审查组将认真接待并听取群众的反映,严格保密。

电话:84708553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对2020年讲师履职考评教师师德师风、学术行为和意识形态考察的意见征集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于涵静赴美国参加学术会议校内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