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与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与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返回首页

外国语学院 (单位) 刘博 赴 俄罗斯 国家(地区)参加学术会议(访问)校内公示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5 点击量:

应莫斯科社会与经济学学院邀请,我单位刘博拟赴俄罗斯国家(地区)进行工作访问(学术交流)。现将该团组拟出访情况公示如下:

一、出访成员

刘博 副教授

二、出访国家、任务、日程安排、往返航线

出访地区:俄罗斯莫斯科市、圣彼得堡市

出访任务和日程安排如下:

6月27日 离开大连,晚上抵达莫斯科市。

6月28日至7月11日带队参加夏令营,进行语言文化教学实践。

(6月28日-29日莫斯科市,6月30日-7月4日圣彼得堡市,7月4日-11日莫斯科)

7月11日 离开莫斯科市

7月12日 到达大连

往返航线: 6月27日CA8903大连至北京

6月28日CA909北京至莫斯科

7月11日CA910莫斯科至北京

7月12日CA1605北京至大连

三、邀请函、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莫斯科社会与经济学学院为原俄罗斯联邦总统国民经济与国家行政学院。自2016年起该学院已开始邀请大工外国语学院俄语系学生参加国际夏令营,该学院现已与我院形成常态化交流与联系,每年都举办国际夏令营并向我院俄语系发出邀请。本次由刘博带队外国语学院2018级本科生共15人参加莫斯科社会与经济学学院组织的夏令营。

四、经费来源和预算

介绍团组出访人员各自经费使用来源,并估算本次出访费用:

国际旅费:7,000

住宿费:4,000

伙食费:5,000

公杂费:4,500

其他费用:5,000

合计:25,500

经费来源:外国语学院资助经费(账号:3008-312001,负责人:陈宏俊)

对上述情况有任何意见,请联系徐明莺。

电话:84708553

邮箱:xumingying2006@163.com

外国语学院

2019年4月25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外国语学院课程思政教育示范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前联合国中央规划协调处处长、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口译司司长李正仁教授来我校做讲座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