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与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与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返回首页

转发关于大连理工大学建校七十周年功勋教师评选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9 点击量:

全校教职工:

2019年,大连理工大学将迎来七十华诞。七十年峥嵘岁月,几代人奋勇拼搏,铸就了大连理工大学今天的辉煌。为表彰七十年来为大连理工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激励新一代大工人奋发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事业,学校决定开展“建校七十周年功勋教师评选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为大连理工大学70年事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发挥重要作用,同时在国内相关领域中具有较高知名度的教职工,包括离退休的教职工和已故教职工。

二、评选条件

1.政治素质过硬,坚持立德树人,践行“四个服务”历史使命,自觉传承“红色基因”,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无私奉献,功勋卓著;

2.业务能力精湛,坚持笃学创新,学识修养俱全,在国内外相关领域有较高影响力,造诣深厚;

3.育人水平高超,坚持身正为范,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以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目标,业绩突出。

三、评选程序及时间安排

1、推荐(2019年4月8日-4月19日)

①教师提名推荐。由五名或五名以上在大连理工大学工作满三年的教授(含离退休教授)共同提名推荐。

②职能部门、学部(学院)提名推荐。

③以上推荐均统一报送到被推荐人所属二级单位,各二级单位先由党委(党总支)讨论,然后提交各二级单位党政联席会议审定,最后报送学校人事处。

2、征求意见(2019年4月19日-4月26日)

将候选人相关材料在网上宣传展示,广泛征求民主意见。

3、评审(2019年4月26日-5月3日)

人事处组织专家组进行评议,结合反馈意见,确定拟表彰人选。

4、审定

拟表彰人选报学校党委常委会审定,并对表彰人选进行公示。

四、表彰

对获评人员授予“大连理工大学建校七十周年功勋教师”荣誉称号,在大连理工大学建校七十周年庆典上予以表彰,颁发牌匾。

五、推荐方式

推荐候选人需填写“大连理工大学功勋教师候选人推荐表”(见附件),提交至邮箱wangshuai1033@。

推荐截止时间:2019年4月19日

联系人:王帅 张强

联系电话:0411-84708710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陈宏俊、孙成志赴白俄罗斯访问工作总结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对学校专业技术岗位评聘相关文件面向全院征集意见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