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与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与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返回首页

外国语学院陈宏俊、孙成志赴白俄罗斯访问工作总结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1 点击量:

应白俄罗斯大学共合作汉学孔子学院阿纳托利·托济克教授邀请,陈宏俊、孙成志参加于3月29日至30日于白俄罗斯国立大学举办的国际学术研讨会《现代中国: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并做大会主旨发言。陈宏俊教授的发言题目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与发展》;孙成志副教授的发言题目为《日本对“一带一路”倡议的认知与应对》。

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创立于1921年10月,是白俄罗斯最高学府,苏联四大著名国立大学之一,在综合类大学里排名第九。我校与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自2009年起正式签约共建孔子学院,这也是白俄罗斯共和国境内的第一家孔子学院。借助于孔子学院的平台,外国语学院与白俄罗斯国立大学的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建立起了双方全方位的合作关系,形成了共赢的局面。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陈海庆拟赴香港参加学术会议校内公示 下一条:转发关于大连理工大学建校七十周年功勋教师评选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