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外国语学院4名学生参加纽约全美模联代表团获团体一等奖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08 点击量:

纽约时间328日下午,在2024年纽约模拟联合国大会(2024NMUN)上,我校第十三届纽约全美模拟联合国大会参赛代表团荣获2024年纽约模拟联合国大会(2024NMUN)团体一等奖。我院曹井香老师做为指导教师参与指导工作,我院2023级研究生英语口译专业张馨予、史颢玉,2021级本科生英语专业金佳慧、张思齐参赛。

本次大会参赛队伍分别来自107个国家,共计311个代表团的5000余名大学生参赛。会上,我院史颢玉同学受聘担任2025年大会主席团职位。

本次纽约全美模拟联合国大会于32428日在纽约举办,大会设专门评审团,根据各代表团参与委员会的表现、贡献及成果等综合评选出获奖团队。经大会组委会指定,此次代表团代表牙买加参会,与会期间的表现得到组委会和各国代表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团体一等奖。据悉,共有28个代表团获此殊荣。

我院学子在国际舞台上尽显外语人风采,展现大工人直面挑战、克服苦难、共同努力的优良品质。未来,我院将继续致力于培养学生国际视野,增强学生国际交流能力,同时向全世界展示大工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风采。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获批“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实习基地” 下一条:“幸福大工,活力外语”——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