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0 点击量:

为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外国语学院于219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两地三区全体教职工1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丽书记主持。


会上,张丽书记肯定了过去一年学院工作成绩,全院师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科研、教学等各方面的取得丰硕成果,并激励大家以乐观积极的心态、追求进取的精神迎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展现新气象,做出新成绩,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接着,陈宏俊院长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和强调。陈宏俊要求,以打造“一流教学,高水平学科”为工作目标,持续保障人才培养质量,本学期学院也要在人才引育、学科建设、考核机制创新、外语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下功夫、出成绩,高质量完成学校事业发展各项KPI指标。本次会议“一院两地三区”全体教职工汇聚一堂,具有非凡的意义。既意味着外语大家庭进一步壮大,也意味着我们站在全新的起点,必须绘好图、开好局、起好步。

随后,学院主管教学工作的两位副院长围绕新学期研究生和本科的教学、培养工作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具体布置和要求。严格执行学校春季学期教学工作方案,认真检查教学准备情况,保障线下教学平稳有序、高质高效;严格按照学校的时间节点完成春季学期补缓考、试卷存档等例行工作;做好学位授予工作提前量,高标准完成学位论文指导和答辩组织工作,确保程序规范和论文质量;继续推进本研两阶段在课程设置、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打通进度。

最后,陈宏俊院长对语言认知与语言智能学科平台建设做了详细的介绍。

  此次工作布置会以新学期新目标为引领,统筹规划,凝聚智慧,增强了全院教职工参与学院发展建设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学院本学期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以“一融双高”为牵引,提升干部队伍建设——外国语学院召开中层领导干部及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大会 下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钟铉参加指导外国语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