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同心同行谋发展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校区三个学院到盘锦校区共商发展

文章作者:外国语学院盘锦分院 发布时间:2022-11-11 点击量:

11月8日至9日,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唐建,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宏俊、党委书记张丽,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李芃松、党委书记刘立清一行来到盘锦校区,就校区校园规划制定、分院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校长助理兼盘锦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占敬敬、校区相关班子成员、相关分院班子成员参加交流座谈。

建筑与艺术学院就校区校园发展规划制定等进行了具体交流研讨。外国语学院和体育与健康学院分别就分院学科规划、人才队伍规划、高水平人才引进以及落实管理重心下移、进一步理顺管理机制等进行了具体交流研讨。三个学院还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助力盘锦校区推进“卓越大工”“魅力大工”“幸福大工”建设和“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等重点工作,结合发挥各自优势,从加强校区间沟通交流、共享优质资源,加强美育和体育教育,加强外语教育和国际化氛围营造,推动校区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占敬敬代表校区对三个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主校区学院对盘锦校区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占敬敬表示,当前盘锦校区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奋力推动校区实现高质量、可持续自主发展的突破,需要进一步明确各学科发展规划、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校园建设规划,落实管理重心下移、进一步理顺校区体制机制。希望以此次三个学院来校区共商发展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盘锦校区与主校区各学院的互动,凝聚合力,共同推动“一校两地三区”实现功能联动、高质量协同发展,共同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加速跑”贡献更大力量。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校党委吴松全副书记与外语师生座谈,共话“二十岁遇上二十大” 下一条:中国高校外语学科发展联盟语言学跨学科研究委员会第一届学术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