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工作
研究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研究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关于2015年上半年校学位会时间及夏季毕业硕士研究生答辩安排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05 点击量:

大工研发[2015]4号

关于2015年上半年校学位会时间及夏季

毕业硕士研究生答辩安排的通知

  

各学部(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15年上半年校学位会时间及夏季毕业硕士研究生答辩安排通知如下:

1、2015年上半年校学位会召开两次:4月中旬和6月中旬。

2、2015年夏季毕业硕士研究生答辩工作安排:

1) 请申请学位论文答辩的硕士研究生5月5日(周二)前登陆“研究生教育信息管理系统”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参加论文抽查;5月5日(周二)前未提交论文或未参加论文抽查的研究生不予安排此次答辩。

2) 5月6日(周三)~7日(周四)由各学部(学院)组织对申请答辩的硕士学位论文查重,并形成相应的查重结果报告。

3) 5月7日(周四)~6月4日(周四)研究生院组织硕士学位论文送同行专家评审。评审通过的硕士论文可直接参加各学部(学院)组织的集中答辩。

4) 6月5日(周五)~8日(周一)各学部(学院)将答辩分组情况表(按答辩日期至少提前3天)报到学位办或专业学位办,研究生院将依据答辩分组情况表组织督导对答辩现场进行检查。

5) 6月8日(周一)~14日(周日)各学部(学院)集中组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6) 6月15日(周一)下午17:00前各学部(学院)将分委员会决议上报到研究生院学位办或专业学位办。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二○一五年三月五日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新生上课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