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工作
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舞动健美青春 展现外语风采 ——大连理工大学健美操大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3-04-23 点击量:

421日下午六点,大连理工大学健美操大赛决赛在山上礼堂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女生部主办,联合化学环境与生命学部和建筑与艺术学院共同举办。经过了前期的系列比赛,来自全校13个学部学院的19支代表队挺进了本次决赛。

http://fld.

    外绽华彩,语艺青春!带着这样的口号,12位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姑娘们在动感的音乐中为我们演绎了她们精心编排的健美操——dance our dance。台上五彩的灯光来回变幻,观众们热烈的欢呼声点燃了场上的气氛,姑娘们毫不怯场,队形在她们灵活的脚步中变化多样,花球也在她们手中画出美丽的曲线。而其中活力飞扬的三人领舞将现场的气氛推到了高潮。最终,外国语学院取得了啦啦操第九名的成绩。

http://fld.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外国语学院的姑娘们从3月就开始积极排练,通过极富潮流气息的健美操表演,将柔和与动感有机结合起来,展现了我院激情飞扬、朝气蓬勃和努力拼搏、超越自我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 报考2015年全国英语专业四、八级强化/国际班学生名单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三行情书”大赛成功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