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学工作
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外国语学院“三行情书”大赛成功落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2-11-13 点击量:

119日晚九点,在23舍活动中心,由外国语学院举办的三行情书大赛圆满落幕。本次担任评委的有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的文宣部副部长楚梦云、李末如,陈静等同学。

http://fld.

三行情书大赛旨在为同学们设立一个平台来表达自己心中对周围人和事物的情感。本次大赛共有14人参加,上交作品有19件。每个人都尽显自己的文学水平,把自己心中浓浓的爱和情感用文字表达地淋漓尽致。评委们对这次比赛的作品进行了细致而认真的筛选和评比,经过热烈的讨论,比赛结果最终揭晓:朴恩思同学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她文学功底深厚,语言生动而充满感情,冠军非她莫属;荣获二等奖的有安百强以及王磊同学,他们语言精练,感情真挚,赢得了评委们的好评;谢竞仪、刘念和杨安博同学获得了三等奖,他们的实力也不可小觑。

http://fld.

本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它体现出外院学生深厚的文学功底,营造了浓厚的文学氛围。更重要的是,此次比赛使同学们更加懂得了生活中感情表达的力量,增进了同学们和朋友、亲人以及老师们之间的情感。

上一条:舞动健美青春 展现外语风采 ——大连理工大学健美操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