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党的二十大对青年的厚望,踔厉奋发,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5 点击量:

20221125日,下午3点,外国语学院研究生20212022级党支部线上召开了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认真听取了大连理工大学副研究员、校党委特邀党建组织员、化工学院党建导师、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徐晓英老师所进行的第四次宣讲。

                                              

徐晓英老师首先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双语微党课特色活动,能发挥得天独厚的专业优势,引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发挥旗帜作用。接下来徐老师聚焦党的二十大对青年的厚望,针对如何不辜负党对青年的厚望,踔厉奋发,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内容进行宣讲,结合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金句、党的二十大对青年都有哪些厚望、透视“青年强则国家强”的要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的学习。随后,各位同学就此次学习进行了讨论并且踊跃发言,畅谈自身心得体会,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听取了徐老师第四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党课后受益匪浅。

    最后,徐老师希望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同志要掌握二十大报告十六条金句,达到学业有成,赓续建党精神,努力再创佳绩,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号召,争当新征程的先锋。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主题党日暨党支部共建活动 下一条:关于拟将闫华卿等10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