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庆祝新中国70华诞】外国语学院开展“我与祖国 寄语新中国七十华诞”主题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30 点击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外国语学院开展“寄语新中国70华诞”主题系列活动。学院党委、全体师生党员、本科生和研究生在校生、海外交流学子等广泛参与,采取多种形式向祖国告白,为祖国庆生,寄语新中国70华诞。

他们不忘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向祖国告白

外国语学院党委寄语:大工外语人的初心,是应运而生、为国育才,担当兴校强国使命的赤子情怀,是筚路蓝缕,敢为人先、艰苦奋斗的育人忠诚,是传承民族精神血脉,刻苦读书、成才报国的进取精神以及牢记强国使命,国际视野、中国情怀的责任担当!

外国语学院教工专业党支部2

外国语学院教工专业党支部寄语:我们无比自豪因为我们是中国人。我们爱祖国,我们爱五星红旗。

外国语学院教工大学英语党支部

外国语学院教工大学英语党支部寄语:值此共庆祖国70年华诞之际,身为教育工作者,我们将牢记使命,不负众望,始终坚持党员的信念和职责,全身心投身到教书育人事业之中。

外国语学院教工日语党支部

外国语学院教工日语党支部寄语:我们青年教师一代需要最大限度地学习和借鉴不同国家的语言资源去认识、适应和建构世界,培养更多“一精多会”、“一专多能”的高素质国际化复合型人才。

外国语学院教工研究生公共英语党支部

外国语学院教工研究生公共英语党支部寄语:牢记初心,不负使命;立德育人,勤信筑梦。

【放第一个】外国语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

外国语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寄语:我们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2017级党支部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2017级党支部寄语:让我们以青春名义告白祖国!

研究生2018级党支部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2018级党支部寄语:五千年灿烂文明,积淀中华文化不朽魅力。

七十年风雨历程,铸就今日中国辉煌丰碑。我爱你,我的祖国!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2019级党支部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2019级党支部寄语:一曲赞歌为你唱响,一行热泪为你盈眶。

向您表白,我最亲爱的祖国!

外国语学院辅导员本科生纵向党支部寄语: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砥砺奋进。是您,孕育了华夏的智慧,是您,见证了子孙的成长。辉煌七十载,筑梦大工人。我们挥洒热情,让青春热血沸腾。我们努力奋斗,让雄鹰展翅飞翔。愿您的明天更加美好!

他们探索世界,求知奋进,在海外为祖国祝福

(海外学生 日本 俄罗斯)

外日1702班卢婷婷在日本广岛大学寄语:生日快乐,祖国!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戎成杰

外日1701班戎成杰在日本北海道大学寄语: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繁荣昌盛!中国成立70周年おめでとう!ご繁栄をお祈り!

微信图片_20190929200401

外俄1701班李美佳在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寄语:

外俄1701班魏谱赞在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寄语:祝祖国七十周年快乐!

尹玥

外日1702班尹玥在日本埼玉大学寄语:祖国母亲,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他们青春向上,追求梦想,在校内为祖国祝福

(优秀学生集体、个人)

外国语学院2019级第三团支部寄语:我们在新生诗朗比赛的舞台上,歌颂我和我的祖国,以青春之名,向您告白!

528615751854972698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寄语: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我们会努力让爱国成为青春的底色、让奋斗绽放最美芳华!

107154923336794602159831354757666236

各个年级多种形式献礼祖国,向新时代伟大祖国表白:

我们虽来自五湖四海,但有一个共同的母亲,爱校、爱国是我们共同的理想!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快闪活动《我和我的祖国》,抒发每一位外语学子对祖国的美好祝愿,表达了他们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拳拳爱国之心。

豪情万丈,壮志千里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星瀚灿烂,搭筑起璀璨灯塔

紫气东来,点染出江山如画

风雨七十载,爱我中华心

祝祖国母亲,七十岁生日快乐!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情岁月再回首,报效祖国勇担当----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下一条:【庆祝新中国70华诞】外国语学院开展“祖国在我心中”双语爱心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