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与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与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返回首页

外国语学院招聘中层干部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7 点击量:


因学院发展工作需要,外国语学院面向院内教师招聘学院中层干部。

一、岗位基本要求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国家教育方针,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教学工作中能够坚持“四个相统一”,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立教。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自觉地为师生做实事。

二、岗位名称、数量及职责要求

(一)院长助理

岗位数量:1名

岗位职责:

1、协助院长管理开发区校区外语教学课程建设、教学研究等工作。

2、协助院长促进两地教师的互动交流,共享教师培训等资源,整合教学力量,形成两地的外语教学质量提升的合力。

3、完成学院布置的其它临时性工作。

岗位应聘要求:学院在职的高级职称以上教师均可申报。

(二)系部副主任

1、岗位名称和数量:

大学英语教研部副主任 岗位数量:1人

翻译系副主任 岗位数量:1人

外语实践中心副主任 岗位数量:1人

2岗位职责:

(1)大学英语教研部、翻译系副主任:

协助系主任完成教学、教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及行政工作;协助制订有关教学、教研、管理制度及相应的教学文件、参与制订本系年度工作计划、发展规划;协助审核专业教学计划和各课程教学大纲。

2.协助分管教研室工作和教学评估活动,分管实习基地建设、毕业论文工作、试卷管理工作、外教管理工作等。

3.完成系主任安排的其他工作。

(2)外语实践中心副主任

1、协助主任进行外语类常规赛事的管理工作;负责翻译类赛事的信息跟踪、赛事组织与联络;负责竞赛数据收集与整理。

2.协助主任进行外语创新实践基地招生宣传、教师团队管理、实践培训及日常管理。

3.协助主任完成其他日常或突发管理工作。

以上岗位应聘要求:学院在职教师均可申报。

三、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将附件《外国语学院岗位应聘申请表》发送至邮箱pandi@dlut.edu.cn,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4月8日(周一)17:00。

联系电话:84707063、84708345

邮箱:pandi@dlut.edu.cn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孙成志赴日本参加学术会议总结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于涵静赴美国参加学术会议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