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与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与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返回首页

外国语学院于涵静赴美国参加学术会议总结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2 点击量:

外国语学院于涵静副教授于2024年3月16日至3月19日参加了2024年美国应用语言学学会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Applied Linguistics (AAAL 2024)。

AAAL是应用语言学领域的顶级国际学术会议。本次会议在美国休斯顿举办,大会的核心主题为“另辟蹊径,积极求变”。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除了与人工智能相关的科技进步,我们还面对一系列严峻挑战,这包括环境问题、人权威胁以及社会、经济和情感的不稳定性。在这背景下,应用语言学者的创新思维与研究方法变得尤为关键,它们有可能在多个领域带来积极和深远的变革。为此,2024年的年会特此邀请各位研究者分享他们充满创新的研究成果,一同探索和构建更为美好的未来。

具体工作总结如下:

1. 在分论坛做了题为Individual Growth Curve Modeling for Applied Linguistic Research的学术报告,介绍了应用语言学研究的新方法-个人增长曲线模型,并借助实例进行演示。

2. 听取了大会邀请报告和其他分组报告,了解了应用语言学研究现状与发展趋势。

3. 会议期间与相关领域专家进行了学术交流,并就未来的合作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招聘中层干部的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23年教职工年度考核优秀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