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幸福大工,活力外语”——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8 点击量:

春意盎然,万象更新,为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传递健康和幸福,增强教职工的健康意识,更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加速跑服务,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幸福大工,活力外语——科学解读体检报告”活动。

3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工会邀请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健康管理医学中心国际医疗部,硕士生导师王顺钰,为大家讲解健康体检的重要性和科学解读体检报告的方法。王主任凭借其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研究成果,为教职工们讲解了生活中一些不可忽视的健康问题及其预防措施,特别是对于内分泌系统常见疾病的诊疗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刘文宇教授代表外国语学院,向王主任致以问候并赠送鲜花,表达对王医师所传达宝贵健康知识的感激,以及对其专业精神和奉献态度的赞赏。

讲座中,王主任强调了定期健康体检的必要性,以及如何根据体检报告采取相应的健康管理措施,以提高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她用真实的体检报告和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在场的教职工对健康管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让大家认识到了积极预防和早期发现疾病的重要性。活动现场互动热烈,教职工们积极提问,王主任耐心专业细致地回应了每一个问题,帮助在场的教职工对个人健康状况有了更透彻的了解。讲座结束后,许多教职工表示受益匪浅,对如何更好地管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讲座开始前,外国语学院工会还向每一名参加活动的女教工们赠送了鲜花,表达了对女教工们节日的祝福。

此次“健康大讲堂”活动,不仅增强了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对健康知识的了解,更激发了大家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让教职工们以更健康的身心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以实际行动助力大工“加速跑”!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4名学生参加纽约全美模联代表团获团体一等奖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24年寒假澳大利亚名校学术文化研学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