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中心 >> 常见问题 >> 正文
返回首页

托福、GRE考试考生入校须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0 点击量:

大连理工大学考点托福、GRE网考考生入校须知

(20230712日更新)

    

为保证托福、GRE网考的顺利进行,请所有在大连理工大学考点参加托福、GRE网考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

1. 考试当天,大连理工大学东门为进出校园唯一通道(校内考生可自行前往),步行约7分钟到达考点。建议考生至少提前半小时到达考点。

大连理工大学东门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五一路(23路公交车终点站旁)

2. 考生在大连理工大学东门进出时必须遵守以下要求:

(1)携带与报名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以及纸质版考试确认信。

(2)考生进入校园只限考试当日,考生不可以“以熟悉考场”为由,在非指定时间要求入校。

(3)一切社会车辆禁止入校。考生(包括小于18岁的未成年考生)需在指定时间进入学校,家长/陪考人员一律校外等候。

3. 大连理工大学东门步行至考点线路图

(高德地图搜索:大连理工大学外语考试中心)



4. 公众号:大连理工大学外语考试中心


考生入校要求由考点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制定,可能会随时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大连理工大学外语考试中心公众号。

以上规定如有变化将及时更新并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请致电考点咨询: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00,14:00-16:30

咨询电话:0411-84707329



大连理工大学外语考试中心


上一条:JLPT考生进校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