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外国语学院与大连新东方国际教育达成战略合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30 点击量:


2023102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与大连新东方国际教育于海晏楼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宏俊、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事业部总经理刘烁炀、大连新东方国际教育总经理陈峰先后致辞。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丽、副院长孙成志、副书记兼副院长秦志强、大连新东方国际教育市场部经理吴辉等出席了会议。


陈宏俊院长对大连新东方国际教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向与会来宾介绍了学院在积极推进公共外语教学改革,培养一精多会、一专多能复合型人才方面的成绩,并表示希望能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整合各自优势,在学生语言能力培训、生涯规划指导、职业能力提升、实习就业、国际英语测试及培训等方面开展全周期、全方位合作,不断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推进校企合作实施落地。

刘烁炀助理副总裁感谢大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给予的信任和支持,并表示大连新东方国际教育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学子提供优质的国际教育服务,本次与学院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新东方与大工的合作迈上一个新的阶梯,期待能够为国际化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陈峰总经理回顾了大连新东方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的长期合作历程,并表示未来将在教学、教师资源共享、学生奖励等方面与大连理工大学进一步深化合作。


随后,大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宏俊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刘烁炀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均表示,此次合作是开启外语教育新篇章的重要步骤,将共同努力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专业外语技能和跨文化交流能力的人才。揭牌仪式随即进行,标志着校企合作基地正式成立。

此次签约不仅深化了外国语学院与大连新东方国际教育的合作,双方将在生涯规划指导、实习就业、国际英语测试及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未来,双方还计划在国际交流上共同合作,引进更多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推进国际化人才培养。



上一条:2023年12月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考生进校要求 下一条:GRE普通考试 正式入驻大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