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成绩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中心 >> 成绩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2020年12月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成绩单和证书领取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6 点击量:

2020年12月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成绩单和证书已到考点,现将领取方式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因疫情防控需要,大连理工大学施行封闭管理,故本次成绩单及证书采取邮寄的形式发放。

二、大连理工大学本校的考生可以自行前往文科楼210领取(可代领)。领取时间:2021年3月22日下午13:30-16:30。

领证须知:

请考生携带准考证(或成绩查询结果)和本人身份证领取。如考生本人在规定时间内无法亲自领取证书,请代领人携带好以下材料:

1)准考证、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

2)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无上述材料者,将无法领取相关证书,敬请配合。

请各位考生按规定的时间领取证书。过期领取程序繁琐。请相互转告!

三、需要成绩单及证书的考生请扫描通知下方的邮寄问卷二维码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2021年5月1日前),请保证填写的信息准确无误、无缺项漏项,后续考点将依照该问卷的填写结果进行邮寄,统一使用顺丰到付邮寄。

四、考试当天或考试结束后已经扫描过二维码并填写过邮寄信息则不需要重新填写,重复填写按最后一次填写的为准。

五、联系方式:

0411-84707329 zhaoxue@dlut.edu.cn(赵老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7:00

六、邮寄问卷二维码:

大连理工大学

2021年3月15日

上一条:2021年7月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成绩单和证书领取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