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考试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中心 >> 考试项目 >> 正文
返回首页

GRE普通考试介绍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28 点击量:

GRE普通考试的的试题反映了研究生院和商学院项目对学生日益严格的思维和能力要求,帮助你在申请中脱颖而出。根据你希望深造的专业,你可能还需要参加GRE专业考试 ,让自己的申请更具竞争力。机考形式的GRE普通考试考核你在研究生院、商学院和法学院学习所需的技能,并采用对考生友好的考试形式。

完整考试时间为 3 小时 45 分钟,你会收到 3 个分数,分别对应 Analytical Writing (分析性写作)、Verbal Reasoning(文字推理)和 Quantitative Reasoning(数量推理)。你可以免费发送 4 份成绩报告给目标院校。


Analytical Writing (分析性写作)

该部分有两个写作任务,“Analyze an Issue”和“Analyze an Argument”,每个任务30分钟。你需要撰写两篇文章,每篇独立计时。一篇要求你阐明自己在某个重要话题上的观点,另一篇则需要你对已有的逻辑论证进行评估。

每个写作任务都会给你一个写作主题以及相应的方向性指导。

Verbal Reasoning (文字推理)

该部分有两个部分组成,一个部分20道题,每个任务30分钟。

Text Completion Questions(段落完型填空)
每道题包括一篇一到五句话的短文,内有一到三处空格。如果只有一处空格,那么有五个选项;如果超过一处空格,针对每处空格有三个选项供选择。

Reading Comprehension Questions (阅读理解)

1. 单项选择题
传统的选择题,你需要从五个答案选项中选出一项正确的。

2. 多项选择题
从每题三个选项中选出所有正确选项;正确选项可能有一个、两个或三个。你必须选出所有正确选项且只选择正确选项才能得分。错选、漏选均不得分。

3. 段中点选题
这类问题要求你在文章段落中选出一个符合题目描述的句子。选择句子并用鼠标点击(点击句子任意部分可高亮整句)即可完成答题。

Sentence Equivalence Questions(同义词填空)
此类题目包含一个句子,内有一个空格,针对该空格有六个答案选项。你需要选出两个正确选项。部分答对不得分。

Quantitative Reasoning(数量推理)

该部分有两个部分组成,一个部分20道题,每个任务35分钟。考察基本的数学技能和概念(算数、代数、几何及数据分析)。在这个部分中,你可以使用屏幕上的计算器!

1. 单项选择题
从五个选项中选出一个正确答案。

2. 多项选择题
从一系列选项中选出一个或多个正确答案。题目中可能告知也可能不告知正确选项的个数。

3. Numeric Entry Questions(数字填空题)
没有可选项,需要你在空格中输入答案。

4. Quantitative Comparison Questions(数量比较题)

比较两个数量,并从一系列陈述中选出对比较结果描述得更准确的选项。

Unscored Sections (不计分部分)

这部分题目用于测试今后考试中使用这些题目的可能性,或是用于确保新版本考试的成绩与旧版本的成绩具有可比性。文字推理、数量推理和不标明/不计分的部分可能会以任何顺序出现,因此你需要用正式考试的态度认真对待每个部分。

标明为研究用题的部分(an identified research section)可能会代替不计分部分出现在考试中。该部分题目通常出现在考试的最后,将用于 ETS 的研究目的,不计入你的成绩。

GRE普通考试报名网站:https://gre.neea.edu.cn/login.do       教育部教育考试院GRE呼叫中心电话:010-82345673




上一条:托福考试 (TOEFL) 介绍 下一条:标准商务日语考试(STBJ)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