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与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与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返回首页

外国语学院孙成志,赴日本,参加学术会议(访问)公示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1 点击量:

应大阪大学日本语日本文化教育中心邀请,我单位孙成志拟赴日本国家(地区)进行工作访问(学术交流)。现将该团组拟出访情况公示如下:

一、出访成员

姓名 职务/职称

孙成志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教授

二、出访国家或地区、任务、日程安排、往返航线

出访地区:

时间 到达国家或地区 住宿城市 活动内容

2024-03-27 日本 大阪 赴日

2024-03-28 日本 大阪 参加该论坛会前讨论

2024-03-29 日本 大阪 参会并做报告

2024-03-30 日本 大阪 参加该论坛会后研讨

2024-03-31 日本 大阪 回国

去程路线: 大连-日本东京-日本大阪 回程路线: 日本大阪-日本东京-大连

三、邀请函、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日本语日本文化教育中心(CJLC)于1945年作为大阪外国语大学的外国留学生特别课程首次设立。从那时起,CJLC一直支持我国接受外国学生的政策,作为日本政府奖学金学生日本语言和文化教育的基础机构,已有半个多世纪的历史。

到目前为止,该中心已经培养了4000名毕业生,每年接受来自全球多达50个国家的约150名政府奖学金学生。除了政府奖学金本科生的预科课程和日本研究专业的学生培训外,CJLC还通过与20个海外机构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加强全球日本语言和文化学习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四、经费来源和预算

介绍团组出访人员各自经费使用来源,并估算本次出访费用(请务必公示经费账号与账号负责

人姓名,否则无效):

姓名 国际旅费 住宿费 伙食费 公杂费 其他费用 合计

孙成志 105200日元 90000日元 50000日元 25000日元 10000日元++600人民币 280200日元+600人民币

经费账号 经费负责人 报销人姓名

3008-08110003 孙成志 孙成志

对上述情况有任何意见,请联系尹柔茜&王梓晗。(本单位外事秘书)

邮箱:recruitment_dlut@163.com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胡家东赴白俄罗斯访问公示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俄语系开展赴俄罗斯名校文化交流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