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与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与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返回首页

2019年12月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成绩单和证书领取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3 点击量:

2019年12月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成绩单和证书已到考点,现将领取方式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因疫情防控需要,大连理工大学施行封闭管理,故本次成绩单及证书采取邮寄的形式发放。

二、需要成绩单及证书的考生请扫描通知下方的邮寄问卷二维码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请保证填写的信息准确无误、无缺项漏项,后续考点将依照该问卷的填写结果进行邮寄,统一使用顺丰到付邮寄。

四、曾办理过成绩单及证书邮寄业务并已付费的考生,同样需要填写问卷,并在相应题目勾选“是”。此类考生在邮寄成绩单及证书时不再收费。

五、咨询电话:

0411-84708566(张老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7:00

六、邮寄问卷二维码:

大连理工大学

2020年6月3日

上一条:关于评选外国语学院2020年度课程思政教育示范课的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学科秘书岗位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