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与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与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返回首页

外国语学院关于在职教工2019年体检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1 点击量:

各位老师:

学院将于近期组织全体在职教职工体检,具体通知如下:

一、体检项目

内科(心肺、血压、病史采集、查询易患因素);

外科(身高、体重、体重指数计算、脊柱、四肢、淋巴结、甲状腺、乳腺)

眼科(裂隙灯、眼底)

腹部彩超(腹部:肝脏、胆囊、脾脏、胰腺);泌尿系(肾、输尿管、膀胱、前列腺)或(甲状腺及周围淋巴结);双颈、双椎动脉;

胸片(DR正位, 侧位(肺、心脏);

血脂:总胆固醇、甘油三酯、高密度脂蛋白、低密度脂蛋白

尿常规、血常规、肝功能(谷丙转氨酶)、血糖、血尿酸,肾功(血肌酐、尿素氮)

心电图、采血

二、体检地点

大连理工大学医院(西山生活区大学生服务楼对面,从一楼体检中心进入)

三、体检时间

11月15日(本周五)、11月18日(下周一)、11月19日(下周二)

因出差、上课等原因不能在规定时间体检的老师可以在以上时间范围内自行调整。

四、体检须知

1、体检前3天请保持清淡饮食,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2、体检当日清晨禁食水;采血、腹部彩超检查后方可进食水;做泌尿系彩超需憋尿(不能饮用带气的水及牛奶、豆浆憋尿),医院备有饮水机为了公共卫生安全及环保请老师尽量自带水杯(选择甲状腺及周围淋巴结彩超检查无需憋尿)

3、体检当天早7:30也可到三楼B超室先进行检查(空腹),然后在一楼取体检表进行抽血(空腹)。

4、一楼(102室)领取体检手册及打印的体检条码(如有不检项目请及时告知,以免影响体检结论)

(1)采血:时间:早8:00---9:00;(空腹)地点:一楼104室

(2)超声检查:三楼305室

(3) 放射科:在一楼(106室)

(4) 尿常规:在三楼(304)化验室留取尿样标本

(5)临床诊查:内科:一楼(101)室心电图:一楼(112室)外科:二楼209眼科:一楼(109)室

(6) 到各科体检时,请各位老师按照医务人员要求配合检查。

(7)体检报告于体检结束由单位统一到医院领取后交给本人,如报告中有疑问,请拨打84708996咨询 康医生。

(8)本院系体检结束后医院将会安排时间进行健康讲座,具体时间由本院系体检联系人另行通知。

备注:请参加体检的女教职工衣着不要带亮片、不要穿连体袜,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 李伟 赴 美国访问校内公示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黄文澜赴日本访问校内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