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与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与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返回首页

关于启用“申请使用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复印件)、开具介绍信”2项业务自助打印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6 点击量:

全校师生: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信息化服务水平,方便师生办理业务,从即日起,正式启用申请使用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复印件)、开具介绍信2项业务自助打印服务。师生可登陆校园门户网上办事中心,完成线上申请审批后(具体流程请见附件),即可到自助打印服务终端进行打印。

一、自助打印终端设备地点

凌水校区:主楼西侧楼一楼、综合一号教学楼一楼

开发区校区:教学楼A区一楼

盘锦校区:G01二楼

二、自助打印终端使用方法

自助打印服务终端支持校园玉兰卡登录、统一身份认证登录、身份证登录三种登录方式,支持中英文菜单模式。用户登录后即可根据需求自助打印相关材料。

三、建议与需求征集

您在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意见或建议,请联系网信中心,以便我们及时改进和完善。各单位如有进一步使用自助打印设备为师生提供相关打印材料的需求也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84706496 联系邮箱:ecard@dlut.edu.cn

 

上一条:外语学院孙成志赴日本访问校内公示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马莉赴澳门参加“第22届国际比较文学学会年会”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