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与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与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返回首页

外国语学院王悦出国访问总结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0 点击量:

出访人:王悦

出访时间:2019年5月15日- 5月31日

出访任务:参加美国文学学会年会并访问萨福克大学

1.受美国短篇小说研究会张詹姆斯海格尔邀请参加了5月23-26期间的美国文学学会年会,并宣读论文。在会议期间,参加了多场美国作家研究小组会议,对美国文学前沿研究有更深的了解。会议第一天上午参加厄普代克研究小组会议;下午参加美国短篇小说研究会议,并宣读论文。余下时间分别参加多个作家研究的小组会议,包括美国女作家研究会议,詹姆斯.阿瑟.鲍德温研究会议欧茨研究小组会议等等。

2.本次访问的另一主要任务是受萨福克大学昆廷米勒教授邀请访问萨福克大学英语系,与昆廷米勒教授等美国文学研究专家会谈,参加学术研讨。几天的会谈取得了丰硕成果,探讨了美国厄普代克后期小说研究成果 ,并了解了美国厄普代克研究最新进展,为预备厄普代克协会会议发表论文和研究题目进行交流,同时到霍顿馆藏厄普代克研究资料馆阅读了厄普代克部分手稿,收集了对厄普代克短篇小说研究在美国的研究资料。在与同行交流时还获得厄普代克同时代作家贝娄和约翰契佛的短篇小说研究资料。昆廷米勒教授也表达了来校短期访问的意愿。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马莉赴澳门参加“第22届国际比较文学学会年会”总结 下一条:关于关晓薇等职务任命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