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与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与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返回首页

外国语学院系部干部岗位招聘信息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4 点击量:

因学院发展工作需要,外国语学院面向院内招聘翻译系主任、翻译系副主任、研究生教研部副主任。

一、岗位基本要求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国家教育方针,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教学工作中能够坚持“四个相统一”,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立教。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自觉地为师生做实事。

二、岗位数量及职责

(一)翻译系主任

  • 岗位数量:1

  • 岗位职责:

  1.主持本系的教学、教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及行政工作。

2.贯彻执行学校和学院的决策,负责向本系教师通报有关会议精神和重要决定,协助学院积极做好本系成员的思想教育工作。

3.主持制订本系有关规章制度,维护正常教学科研秩序。负责制定本系专业建设方案、教学改革方案及专业教学计划、年度工作计划等。

4.负责教学研究管理工作: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严格教学管理,保证教学质量。

5.负责组织制订和修订本系的课程教学大纲、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做好精品课程的组织实施。

6.负责认真落实各项教学和教改任务,定期听课、督促检查教学各个环节的落实情况,确保教学任务完成。

7.负责撰写和修订招生简章、学生学业跟踪工作、本系实验室、实习实践基地建设。

8.负责定期开展教研活动或召开系成员会议,研究学生学习情况和对课程的意见,研究对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措施和方案等。

9.完成学院布置的其它临时性工作。

(二)翻译系副主任

  • 岗位数量:2

  •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协助系主任完成教学、教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及行政工作。

2.协助制订有关教学、教研、管理制度及相应的教学文件、参与制订本系年度工作计划、发展规划。

3.协助审核专业教学计划和各课程教学大纲。

4.分管教研室工作和教学评估活动。

5.分管实习基地建设、毕业论文工作、试卷管理工作、外教管理工作。

6.完成系主任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研究生教研部副主任

  • 岗位数量:1

  • 岗位职责:

1.协助教研部主任、翻译硕士专业学位负责人,完成针对英语笔译(含非全日制)、英语口译、日语笔译方向的日常教学及管理工作。

2.协助制订有关教学、教研、管理制度及相应的教学文件、参与制定本教研部内年度工作计划、发展规划。

3.分管实习实践基地建设。

4.完成教研部主任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将附件《外国语学院岗位应聘申请表》发送至邮箱pandi@,报名截止时间2019529日(周三)1700

联系电话: 8470785684708345 邮箱:pandi@

大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9524

 

上一条:[转发]关于调整讲师履职考评Ⅲ类人员考核基本条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外国语学院课程思政教育示范课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