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与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与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返回首页

关于报名参加大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2017年暑假赴美语言文化研习营”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28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开拓外国语学院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提高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平,推进中美大学生文化交流,让学生亲身感受和体验美国文化与教育,学校将于2017年7月资助外国语学院部分优秀学生赴美国开展暑期研习活动。

一、研习名额及报名要求

1、我校正式注册的本科生和研究生20人,届时将按报名条件和先后顺序确定名单,额满为止。

2、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在外期间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3、学习成绩优良,在校表现良好;

4、具有较高的英语听说能力和应用水平,熟悉一定的美国文化常识;

5、独立自主,性格开朗,身体健康,能快速适应新环境;

6、具备较强的集体观念和时间观念,服从管理,组织纪律性强。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4月6日下午13:30,将《附件1 大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2017年暑假赴美语言文化研习班”申请表》及《附件2家长知情同意书》电子版材料发送至zhudequan.123@163.com,纸质版材料于4月6日下午13:30-15:30交到文科楼212室。

三、研习活动时间和行程安排

1、 活动时间:拟定于2017年7月17日至2017年7月30日,共计14天。

2、行程地点:旧金山、洛杉矶

四、研习活动内容

1、美国语言文化和专业课程学习体验。

在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开展为期一周的美国大学语言文化和专业课程体验活动,集中学习英语语言和美国文化,学生将深度体验美国高校的学习和生活。

2、美国知名高校和社会文化考察。

考察世界知名学府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并参观盖蒂博物馆、Intel博物馆、谷歌Google园区、影视产业文化基地等,深入了解美国文化。

五、研习费用

总费用约26000元/人左右(拟申请国际化基金资助6000元/人,其余费用自理)

费用包括:往返机票、住宿、美国境内交通出行和部分餐饮、高校交流费用,不包括签证费、行李超重费、交流期间由于个人原因产生的其他费用等。

六、其他注意事项

1、申请学生请于2017年4月15日前办理好个人护照。办理护照一般需要15个工作日,即三周时间,故请务必提前办理。

2、若遇不可抗力因素,本项目在活动时间、活动费用等方面可能会有少许调整,可能出现项目临时取消等情况,在此做出说明。

3、签证存在拒签可能,如拒签则无法参加本次活动,届时除已发生的费用外退还其余费用;签证费由美国大使馆收取,如拒签,该费用无法退还。

4、实际行程可能受时间、天气、航班等因素影响,外国语学院保留根据实际情况变更调整行程的权利。其他通知未尽事宜由外国语学院负责作最终解释。

七、研习活动联系人

办公地点:文科楼212房间

联系人:朱德全

联系电话:0411-84708553 13761278407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17年上半年学院领导接待日安排 下一条:【转发】学校办公室关于2017年上半年法定节假日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