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与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与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返回首页

【转发】关于印发《大连理工大学科研项目结题结账及结余经费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03 点击量:

为规范我校科研项目的结题结账工作和结余经费管理,提高科研项目结余经费的使用效益,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中办发〔2016〕50号)等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修订《大连理工大学科研项目结题结账及结余经费管理办法》,现予以印发。

本办法即日起施行,原《大连理工大学科研项目结题结账及结余经费管理办法》(大工办发〔2014〕113号)同时废止。

附件:大连理工大学科研项目结题结账及结余经费管理办法(修订)

上一条:【转发】关于印发《大连理工大学纵向科研项目预算与决算编报办法》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印发《大连理工大学科研财务助理管理办法(暂行)》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