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不负韶华,绽放美丽”——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0 点击量: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为热烈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激发女职工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让广大女员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不负芳华,绽放美丽”女教职工普拉提、瑜伽与鲜花插花系列活动。

3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工会邀请专业教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为大家耐心讲解、示范、指导。讲解了什么是普拉提和瑜伽,介绍了练习普拉提和瑜伽的训练方法和注意事项。参加活动的教师们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拉伸体式训练,在身体的前屈、后展、扭转中感受身体的放松和精神的愉悦,感受力量与柔韧的美感,身与心结合的专注。




在插花活动中,通过一束花材、一把剪刀,参加活动的教师们在资深花艺老师的讲解下,打开思路,认真挑选。在花艺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在老师们一修一剪之间,普通的鲜花在老师们的手中变成了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每一个作品都蕴藏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向往,都谱写着对生活的赞歌。活动现场欢声笑语,花香四溢,鲜花传递了美好的祝福,活动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让老师们更加感受到外国语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更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提升教工们的幸福感,让外国语学院的教工们能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卓越大工、魅力大工、幸福大工。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