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关于举办“中国语用学首届专题论坛”暨国际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1-11-07 点击量:

    由中国语用学研究会主办,大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大连外国语学院、辽宁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协办的中国语用学首届专题论坛暨2012国际学术研讨会将于20121012—14日在辽宁大连召开。论坛主题为语境与语境化”; 论坛方式采用发言+评论+互动的形式(发言人可围绕社会语境、文化语境、认知  语境等各个方面展开深入的讨论)。

有意与会者请于2012531日前提交论文的中、英文摘要(中文800字内,英文500单词内),并附上论文题目、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职称、通讯地址与邮编、联系电话、电子邮件等信息,通过电子邮件发到组委会邮箱:dlutfld@yahoo.com.cn。组委会将邀请有关专家对摘要进行筛选,并将于20128月底前向入选者寄发正式会议邀请。会议代表的住宿由组委会统一安排,费用自理。会务费、材料费700元(研究生代表凭学生证减半)。

  会议联系方式:

  马老师:0411-15698868567

  电子邮箱:dlutfld@yahoo.com.cnwyxybgs@

  陈老师:0411-84708562

 

 

中国语用学研究会

 

大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代章)

201110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一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