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外国语学院组织“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30 点击量: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抗美援朝革命先烈,外国语学院党委1029日组织全院党员师生开展了“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怀着对抗美援朝战争牺牲的烈士崇高敬意,外国语学院党员攀登磨盘山、拜谒凌水烈士陵园,缅怀长眠在磨盘山的英烈们!


学院党委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屈宏副教授在现场讲授《致敬抗美援朝,勇当时代新人》微党课。70年前,由中华优秀儿女组成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肩负着人民的重托和民族的期望,跨过鸭绿江,发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经历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党员同志们聆听战争年代坚守信仰、舍生取义、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追忆他们的革命英雄事迹,争做时代新人。


接着,外国语学院的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党员们列队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三鞠躬,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与深切的悼念。最后,党员们面对着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由学院副书记秦志强领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政治信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每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激发了党员们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上一条:关于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团支部共建机制落实情况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评选外国语学院抗疫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