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外国语学院关于研究生参加2022-2023年学术竞赛资助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9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加速跑”,鼓励学院研究生分类卓越、多元成才,按前期工作安排,现开展学院研究生参加2022-2023年学术竞赛资助工作

一、资助范围

1、资助工作总体按照《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学术竞赛资助管理条例(试行)》执行(官网链接:http://fld.dlut.edu.cn/info/1094/8418.htm)。

2、本次资助工作面向在2022-2023年间曾获得《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学术竞赛认定名录》(下简称《名录》)所列竞赛奖项的外国语学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二、材料提交

即日起至11111:00,申请人需将《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学术竞赛资助管理条例(试行)》中规定的所有材料提交至辅导员处,逾期未提交材料或材料提交不全视为放弃资助

电子版材料打包发送至zhangtianhao@dlut.edu.cn,纸质版材料提交至海晏楼315办公室。

三、注意事项

1、提交已获得过资助的参赛费用材料无法重复获得资助。

2、资助工作为鼓励性原则,不确保覆盖全部参赛费用。

3、所有电子版材料请打包压缩后按“学号+姓名+竞赛资助”命名发送,所有纸质版材料请装袋并在封面写明“学号+姓名+竞赛资助”后提交。

4、相关未尽事宜请咨询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84708566




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1029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2024届优秀研究生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关于大连理工大学2022-2023学年优秀研究生标兵的推荐结果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