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2023级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暨“放飞青春梦想,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06 点击量:

2023年10月18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2023级党支部成立大会在海晏楼胜利召开。学院党委组织员潘迪老师以及2023级研究生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23级党员康静怡主持。

2023-10-19 19:46:46.184000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潘迪同志宣读《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外国语学院研究生2023级党支部的批复》,康静怡同志宣读《外国语学院研究生2023级党支部委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根据大会《选举办法》规定,通过监、计票人名单。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5名候选人分别进行竞职演讲。支部成员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竞选发言,表示要恪尽职守,为建设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的优秀党支部而不懈奋斗。

根据党员大会选票结果,最终王雨萱、梁婧、李知遥、康馨予、康静怡5名同志当选外国语学院研究生2023级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康静怡任支部书记。

党委组织员潘迪老师对研究生2023级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要起模范带头和战斗堡垒作用。她还表示,将充分尊重党员的主体地位,发挥其主观能动性,努力让学生党员从心里面加强认同感、价值感。

新成立的外国语学院研究生2023级党支部表示,将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组织实施支部各项工作,争创学习型、制度型、服务型、活跃型支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以服务广大师生为根本宗旨,助力学院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第二项内容由新一届组织委员康馨予同志主持,开展“放飞青春梦想,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第一项为观看2023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庆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梁婧、宁嘉宁等党员同志分享了观后感受。活动第二项内容为“时空邮局-给未来的自己一封信”,让同志们用书信的方式来表达对目前的生活的感受,对未来的规划,进而明确方向、立足当下、展望未来。活动最后一项为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通过本次主题党日的学习,一致表示对国家经济社会文化的发展感到自豪与骄傲,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们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强化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上一条:我校“一融双高”党建工作坊举行第一期培训交流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2022级党支部召开“厚植爱国情怀,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