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外国语学院盘锦分院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7 点击量:

20204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盘锦分院师生党员线上召开了外国语学院盘锦分院师生纵向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支部书记和副书记选举大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盘锦分院副院长于风军主持,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员潘迪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党员10人,其中正式党员6人,预备党员4人。

大会首先全体党员奏唱国歌,由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员(盘锦分院)宋琪宣读外国语学院党委批复,然后向大会报告党支部的筹备工作情况。接着根据本次大会《选举办法》规定,经学院党委提名,通过了投票选举的监票人邹靓靓。接下来由宋琪宣读外国语学院盘锦分院师生纵向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候选人名单,候选人分别是:于风军、宋琪。本次选举采取微信无记名群投票的方式进行,全票通过了党支部书记于风军和副书记宋琪。外国语学院盘锦分院师生纵向党支部第一任书记于风军表示,在外国语学院党委和盘锦校区党工委的带领下,在支部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支部会在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严格党组织生活、创新党建活动内容和形式、严格党员发展等方面创优争先。最后,支部党员大会在奏《国际歌》后圆满结束。

上一条:关于评选外国语学院抗疫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拟将孙铎等7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