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返回首页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团工委关于组织部换届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4 点击量:

为进一步完善学院基层党、团组织构架,落实团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 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推进学院研究生“党团共建”和基层团支部改革持续深入,现对学院研究生团工委组织部开展换届工作,具体如下:

一、岗位设置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团工委副书记兼组织部部长1名。

二、人员要求

1. 原则上应为我院19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热爱研究生团的工作,且对我院研究生目前团组织工作内容有较为深入的了解;

2. 系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自觉拥护党的领导和团的指导,政治过硬、学习优秀、品德良好、群众基础好;

3. 研究生在读期间无违规违纪记录,肯于吃苦、甘于奉献,富有责任感和担当意识。

三、工作职责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团工委以“校、院、团支部”三级联动的团支部建设工作为指导,遵循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团的指导,组织开展团建工作和活动。主要如下:

1. 学习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团建工作;

2. 传达团组织工作精神,开展团的相关活动,指导提升研究生团支部活力;

3. 紧密围绕学校研究生团组织的建设与发展,以党支部为依托,开展团支部建设活动;

4. 负责团费上缴、团的评优等其他工作;

5. 智慧团建、青年大学习等线上团组织建设、学习任务。

四、申报材料

1. 《附件1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团工委换届报名表》,电子版1

2. 个人简历,电子版1

五、评选流程

1. 自主申报阶段:84日—87
参评同学在本通知附件中下载相应申请表格,材料准备要求参见第四条。
材料提交时间:87日中午11:00。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zhangtianhao@
如逾期未提交材料或材料提交不全,视为放弃报名。

2. 学院评选阶段:87日—88
学院研究生党总支、研究生团工委将对候选人材料进行审查评选,并将评选结果在官网公示。

3. 结果公示阶段:88日—811
公示期间如对候选人有异议,请联系学院研究生团工委书记张老师申明。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0411-84708566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团工委

202084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助学金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度“五四”评选学院推荐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