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与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与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返回首页

外国语学院关于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考核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0 点击量:

一、   述职与考核测评人员

参与学院述职与考核的人员包含学院所有中层干部:系(部)主任、副主任和秘书。系(部)主任、副主任和秘书提交书面述职材料(学院汇编成册)。其中,系(部)主任现场述职做ppt汇报。

二、   考核内容

考核内容包括工作实绩和德才表现。注重考核中层干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院发展与建设、促进所在单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的能力和取得的实绩。

三、   评优推荐及考核

考核评价等次为优秀、良好、基本称职三个等次。推荐优秀的人数为参与学院年度考核中层干部人数的 20%

四、考核安排

1、提交总结:请所有学院中层干部(系部主任、副主任、秘书)于2023227日(周一)12点前,提交书面工作总结至潘迪pandi@dlut.edu.cn,1000 字左右,模板见附件1

2、完成述职与评优推荐测评:20233月初(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系、部主任现场述职(每人6分钟),同时进行学院所有中层干部的评优推荐。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23年上半年领导接待日安排 下一条:关于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