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与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与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返回首页

外国语学院关于对参加2020年辽宁省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教师师德师风、学术行为表现和意识形态的公示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1 点击量: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关于2020年校优秀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的通知》要求,现对秦明利、王晶石、隋晓荻、寇金南、葛天爽、王悦、丁蔓、李秀英、关晓薇、陶源、姜怡、姜欣、刘鑫、王世超等14名教师师德师风、学术行为表现和意识形态进行审查和公示。

如有异议,请自本公示之日起,通过邮件的形式向学院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并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

公示时间:2020年8月21日-23

联系人:张丽

电 话:84708345

Email:zlzzb@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先进个人公示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关于对参加2020年辽宁省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教师师德师风、学术行为表现和意识形态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