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与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与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返回首页

外国语学院关于实行“领导接待日”工作安排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07 点击量:

为进一步认真听取和吸纳来自学院各方对教学、管理等工作的建议或意见,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化监督力度,营造和谐的办学氛围,推进学院科学发展,学院决定实行“院领导接待日”制度,现将学院本学期院领导接待日具体安排如下:

一、工作目的

广泛听取学生和教职员工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和批评,接受咨询,受理诉求,切实帮助师生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改进学院工作,努力提升办学水平。

二、组织安排

每月最后一周的周三下午2:00在学院218会议室为领导接待来访时间(节假日除外),由学院办公室安排院领导轮流负责接待工作。

三、工作要求

1.接访人将认真听取来访人的意见和建议,对来访者所反映的问题,能答复的当面予以答复;不能当即答复的要说明情况,做好思想疏导工作;对其他院领导分管的工作,将及时与分管院领导沟通,协调解决。

2.学院将维护来访者的合法权益,尊重来访者的意愿,热情接待,做到不敷衍,不推诿,确保有问必答,有诉必果,努力给来访者满意的答复。

3.每次接待来访的内容、处理结果都将填入《院领导接待日意见处理单》,学院安排专人负责保管,年终归档备查。

上一条:【转发】关于2016年度年所得12万元以上纳税人个人所得税自行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秦明利赴台湾参加学术研讨会(访问)校内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