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战“疫”情】外国语学院全面开展“明规守范、勤学奋进,在抗疫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主题班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5 点击量:

    为了激发广大同学内生动力,使学生们适应疫情期间校园封闭管理生活,1120-30日,外国语学院面向学院学生全面开展了“明规守范、勤学奋进,在抗疫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线上主题班会。外国语学院全体班子成员“践行一线规则”走进学生班级,推进“三全育人”。


此次主题班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24名专业班主任和24名思政班主任,学院凌水主院和盘锦分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班会。通过主题班会,拉近了师生的距离,让学生们在校园封闭管理中感受到来自老师们的温暖和鼓励。


13A16


党委书记张丽、学院院长陈宏俊带领9名班子成员积极参与到“结对子”班级的班会中。党委书记张丽在外俄2001班班会上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读研期间非典封校的经历,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抓住机会,勤学奋进,交出自己的合格答卷,做到“顺境不惰,逆境不馁”。学院院长陈宏俊在英语1801班的班会中讲到:“面临抗疫大考,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向着自己确立的目标继续前行。同学们只要共同努力,专心致志地投入于生活学习,一定就能迎来美丽的春天”。其他党政领导班子也与所在班级同学亲切交流心得体会。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院领导们的鼓励,更加坚定了抗疫信心。


28D56


本次主题班会设置了分组讨论、小组汇报、班级近期学风建设举措总结、班级文体活动开展情况、双班主任寄语等丰富的环节。专业班主任们根据自己的线上教学经验对同学们网课学习进行指导;思政班主任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深入解读学校的抗疫政策。通过老师们的分享,同学们更加体会到学校以生为本的初心,纷纷表示要自觉践行学校的抗疫政策。


2849A


每一个班会最后,全体师生共同宣读抗疫宣言:

博学笃志,贯通中外,勤学奋进,追求卓越;

矢志力行,明规守范,团结一心,共克时艰;

守安全规范,尽学习之责;在抗疫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B8363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党委第六巡视组对外国语学院党委巡视“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召开 下一条:【战“疫”情】校园封闭管理不等于“遗憾”:外国语学院举办“同声抗疫”草地生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