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战“疫”情】校园封闭管理不等于“遗憾”:外国语学院举办“同声抗疫”草地生日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2 点击量:

为了关爱和丰富学生校园封闭管理生活,在多次核酸检测全员阴性,校园环境相对安全的情况下,外国语学院为11月份过生日同学举办“同声抗疫”户外草地生日会。学院党委书记张丽、本科生辅导员及西山生活区的外语学子一同参加。


“本以为大学第一个生日吃不上生日蛋糕,会充满遗憾。没想到学院会为我们举办户外集体生日会,学院老师与我们一起庆祝,让我终生难忘!”外国语学院21级新生姜同学说到。音乐、烛光、爱心蛋糕、歌声……这份温暖与爱让每一位小寿星既惊喜,又感动。寒冬也挡不住青春和热情,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唱生日歌、许生日愿望、吹蜡烛,满满的仪式感,让外语学子沉浸在生日的幸福中。

此外,张丽书记和辅导员在驻校值班期间共同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探望,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21日上午,张丽书记参加外俄2001班“明规守范、勤学奋进,在抗疫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主题班会,她寄语同学们:在抗疫期间守安全规范,尽学习之责,矢志力行,共克时艰。


封校期间,外语学子感念线上上课的老师们辛勤付出,党员学生和学院驻校教工主动承担定期为学院所有教师办公室花草浇水的任务,让校外的老师们安心。

疫情当前,外国语学院的师生们团结一致,用笑声和关怀互相给予力量和希望。相信校园封闭管理不等于遗憾,盼疫去春来,大工加油!大连加油!






上一条:【战“疫”情】外国语学院全面开展“明规守范、勤学奋进,在抗疫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主题班会 下一条:【倾听心声,战胜“疫”情 】外国语学院开展“院长和你面对面”师生座谈会